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宮川日本料理

地 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
電 話:(02)2741-6187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1:30
信用卡:無
座位數:80~100

早在14年前,即帶動了日式料理「吃到飽」的風潮。四佰元有找,從生魚片、壽司、天婦羅、燒烤、涼拌小菜、沙拉、火鍋到各種熱湯快炒,通通無限量供應。吸引不少胃口好的年輕族群來此大開殺戒。即使近日原物料不斷喊漲,宮川日本料理還是秉持薄利多銷的精神,緊守價格的關卡,希望能服務更多喜好日式風味的年輕人。

點一盤「綜合生魚片」裡即包含鮪魚、鯕於、鮭魚、海麗等魚鮮。天婦羅系列最適合沾略帶甜味的日式醬油,再加入一點蘿蔔泥更對味。香酥炸蝦、香菇、魚排、豬排、地瓜片等,裝起來滿滿一盤,痛快過癮。


燒物也是很經典的日本料理,舉凡烤香魚、鰻魚、鯖魚、鮭魚鹽燒、鯛魚下巴、秋刀魚與五香燒肉串,種類齊全。冬季還提供什錦火鍋,中鍋適合三五好友享用,大鍋可一次滿足十人需求。如果食量不大,可單點精緻定食如「刺身定食」、「魚排定食」、「燒物定食」等,在中午時段特別受到歡迎。

平均消費:午餐358晚餐398元
推薦料理:綜合生魚片、烤香魚、五香燒肉串、香酥炸蝦等
交通資訊:捷運「忠孝敦化站」步行前往約需10~15分鐘
公車資訊:270、651、263、261、245、311。「國泰醫院」前往約需5分鐘。

沒有留言: